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汇报》:成都聚全球创新资源 谋世界“双创”之道

2017-05-18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0日至12日,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名嘉宾聚首蓉城,共襄全球创新创业盛会。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以“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4名诺奖得主,20名中外知名院士,53名全球知名高校负责人参加会议,600余家企业和机构集中展示前沿科技产品,150多家创投机构参加项目路演和成果分享,200余家知名企业、高校院所现场招贤纳士。

本届创交会各类交易成交总金额240.25亿元,其中创新与投资对接、科技成果交易等4个专场交易会,吸引11000余名海内外投资者和创业者,2853个项目参加技术交易,成交额达83.6亿元,较上届增长35.5%;股权投资交易会推动了金融资本与双创项目有效对接,交易额达156.65亿元、授信金额3600亿元;8100项全球前沿科技产品参展,大批“高精尖”技术和产品亮相。

面向未来,成都把握全球创新转型的脉搏,悉心经营、稳步推进,朝着“国家创新型城市、国际‘双创’中心”的目标高歌猛进。

(据5月17日香港《文汇报》A2-A5版)

原标题:聚全球创新资源 谋世界“双创”之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