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佟掌柜”做客成都谈爱情 就像打了“美容针”

2017-05-18 09: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佟掌柜”做客成都谈爱情,女人味很足嘛。

“爱情对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就像是一剂美容针,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勇敢,更有少女心气。”闫妮在谈到爱情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5月17日下午,治愈系情感电影《美容针》在成都举行媒体见面会,该片将于5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主演闫妮以一袭优雅的白裙亮相,同行的还有男主角小健的扮演者杜天皓,主题曲演唱者郁可唯作为地道的成都人也到场助阵。

见面会后,闫妮接受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的独家专访,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对网恋的看法和累积多年的喜剧心得。

谈角色

为了角色增肥 坚持素颜出演

《美容针》改编自韩国漫画《BOTOX》,漫画的原著作者黄美娜就是电影的导演,故事也源于她本人的姐弟恋经历。闫妮坦言,或许因为导演是漫画家,内心特别感性和纯真,虽然已经50多岁了,可是特别有少女心。“后来,有朋友向导演推荐了我做女主角,于是我们就一起吃了顿韩餐,聊了关于电影的事情,聊了之后,她觉得我特别适合这个角色,我也对这个角色特别感兴趣,于是就接了下来。”

闫妮说:“这个角色是一个曾经红极一时的落魄女作家,经历了家庭、事业、爱情等多方面的打击。但是,内心潜藏的渴望和坚韧善良的个性却一直支撑着她,艰难却未曾放弃。她以“夏百合”的身份活跃在网游世界中,然后就遇到了男主角阳光少年小健。”

为更加贴近《美容针》中陷入低谷的女作家形象,闫妮坚持素颜出演该片,“拍摄时没喷过一点发胶,头发扎起来就是角色该有的样子。”在电影当中,闫妮更是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降服”了93年的人气小生杜天皓。

虽说电影中进行了增肥,但是眼前的闫妮却是纤瘦而美丽的,在谈及迅速瘦身的秘诀时,闫妮相当耿直,说自己吃了减肥药,但是也会结合运动的方式来辅助。“我主要是跳郑多燕减肥操。”知性成熟的闫妮,即使素面朝天,依然可以用最真挚的眼神绽放出毋庸置疑的天真与真诚。

谈感情

电脑总是考不过 网恋离自己很远

影片有关网恋,记者问及闫妮对网恋的态度,她诚恳地表示,我们那个年代的人,接触网络比较晚,所以,真正对网络迷恋的人很少。网恋对我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但是,正因为网络世界是虚拟的,有很多不可预知的东西,所以有时候非常有意思。闫妮还不忘“自黑”,分享了一段自己被电脑“杠上”的小故事,“我在话剧团的时候,从二级演员到一级演员是要考电脑的,主要考的是windows和word,我考了六次都没考过,所以,我现在还是二级演员。”

相对于现实中闫妮对网恋的无感,在电影中,这场二次元恋爱却谈得有声有色。虽然过程中有过犹豫和挣扎,小健的出现让百合开始勇敢面对生活和爱情,重新拾起了青春的激情。“男主将女主的生活拖出低谷,带她去体验之前从未体验过的东西,像是蹦极啊,飙车啊,轮滑啊,两人相处起来特别有反差萌。”

记者问闫妮,此片是否和她的姐弟恋过往有关,闫妮大方表示,“我对感情是比较执着的,自己也经历过姐弟恋,所以对这种恋情并不陌生。那段经历其实在电视剧《生活启示录》里面已经表达过了。”

谈到感情,闫妮变得特别小女人,她直言,爱情对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就像是一剂美容针,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勇敢,更有少女心气。

谈表演

珍惜喜剧标签今生愿坚持到底

凭借《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一角,闫妮红透了大江南北,但她始终保持着对表演的热爱。从电视荧屏到电影银幕的迈进,闫妮的表演始终丝丝入扣、特色鲜明,在很多影评人的心中,是“无人能替代的演员类型”。

闫妮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她解释道,这样做的原因并不是想把自己与“喜剧演员”这个标签割裂开来,只是没有碰上很喜欢的剧本。在闫妮看来,喜剧不仅仅靠语言,最重要的还是结构,要做好前后的铺垫。“如果没有碰上自己喜欢的合适的剧本,就不想再接了。毕竟,佟掌柜这样的角色可遇而不可求。但是,如果碰上了好的剧本,我还是很愿意继续演喜剧的。”

“一个女演员如果能够演喜剧,最起码有自己的特色。没有大悲就没有大喜,只有对生活有更深的理解,才能在喜剧中有更好的反映和表达。我今生都愿意将喜剧坚持到底。”闫妮说出了自己对喜剧的看法。在生活中,闫妮也是朋友们的“开心果”,经常被调侃,她笑言,我希望让身边的人开心,我自己也愿意开心一点,也希望喜欢自己的观众朋友能够开心。

凭借主演的《北风那个吹》、《张小五的春天》等电视剧,闫妮一举摘取了“飞天”、“金鹰”奖双料视后的桂冠,但是,在电影方面,却一直没有一部出彩的代表作。对记者问及对影后是否有渴望时,闫妮表示,在今后,自己会认认真真演好每个角色,至于拿不拿影后,就顺其自然吧。

接下来,闫妮还会有一部喜剧作品推出,是伍仕贤执导的《反转人生》,她透露说,“我在里面演了一个地主婆。”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陈羽啸见习记者陈荷 摄影报道

原标题:“佟掌柜”谈爱情 就像打了“美容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