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摩拜智能停车点将亮相成都

2017-05-19 09:39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获悉,摩拜单车在三星堆博物馆发布西南地区首个智能停车点,之后将陆续在西南片区包括成都等地设立。

摩拜单车技术人员介绍,当前电子围栏技术大多通过GPS实现,有十几米的误差,智能停车点实现了亚米级定位。“摩拜智能停车点主要由智能停车桩和地面围栏线所划出区域组成。”可通过大数据和红包车、信用分奖励等措施引导机制,引导用户停车至智能停车桩附近。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摩拜智能停车点将亮相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