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8名民警当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2017-05-20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9日,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五年一度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是公安机关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中,我省8名公安民警当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还有4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16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43名民警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此外,自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还荣获“国务院授予荣誉称号单位”。

在8名获奖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中,就有成都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林正良。有着“经侦尖刀”称号的他曾破获被誉为中国反假币犯罪“里程碑”的案件。除了林正良,此次我省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名单中,包括不久前被公安部授予“我心中的警察英雄”荣誉称号的特警李建华,8年时间成功解救13名人质,创下“零伤亡”记录;查案时不慎跌下9米管道井,从死亡线上回归后又投入一线工作的刑警阮立波;日夜奋战在打击街面盗抢犯罪一线的武侯区公安分局簇锦派出所副所长徐飞等。

四川省当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名单

林正良(成都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曾有成(自贡市富顺县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大队主任科员)、戴鹏(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河北派出所社区民警)、江筱辉(乐山市夹江县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兼情报信息大队大队长)、李惠川(攀枝花市公安局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彭孝军(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王洛让(康定市折多山交通管理警务站站长)、王艳(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法医中队副指导员)

原标题:林正良等我省8名民警当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