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羊区为50名专家人才提供“四专”服务

2017-05-22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有“一站式”服务专窗;网上办事和申请有“一键式”服务专区;专门配备“贴心式”人才服务专员;到部门、街道、社区办事还有“预约式”服务通道……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青羊区启动了《锦绣青羊人才绿卡》项目,计划今年6月内将确定首批50名“绿卡”专家人才,凭“绿卡”或二维码将享受“专窗、专区、专员、专道”服务。据悉,为专家人才提供“四专”的系统服务,将力争于7月底前完成。

据青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锦绣青羊人才绿卡》项目将建立以青羊人才计划为核心,区优专家、青羊之星、创新创业人才为圈层的人才体系。“三类人才能够获得锦绣青羊‘人才绿卡’。一是入选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省千人计划’‘市人才计划’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高层次人才;二是入选‘青羊人才计划’的各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三是按照上述标准不能认定的特需或高层次人才。”

成都商报记者 李娅

原标题:青羊区为50名专家人才提供“四专”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