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安纳普尔那遭遇赛季首败

2017-05-22 18: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 封面新闻讯 2017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周日结束了联赛第6轮争夺,此前保持不败战绩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0:1不敌劲旅江西联盛,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丢掉了保持多轮的榜首位置,而同在南区的梅县铁汉、深圳雷曼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了四川安纳普尔那。

此前,四川安纳普尔那在新赛季前5轮比赛中取得4胜1平的战绩,一直占据榜首。上赛季的大手笔投入取得了效果,也更加引起了对手的警惕。此役主场对阵劲旅江西联盛,对手有备而来。也许是之前的不败战绩让四川球员有所松懈,开场仅2分钟,江西联盛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后黄佳强射门得手,1:0领先。过早失球,四川球员此后显得急躁,屡屡出现失误。第57分钟,张靖洋禁区内突破造成点球,但渠成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川足错失扳平良机。最终四川安纳普尔纳主场遭遇到赛季首场失利,滑落到中乙南区第三。

对川足球员来说,这场失利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让球员们清醒地认识到,冲甲之路并非一路坦途,精神上不能有一刻松懈,必须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投入到每一场比赛。

原标题:四川安纳普尔那遭遇赛季首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