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亚太现代化机场峰会在成都开幕

2017-05-26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5日,“第六届亚太现代化机场峰会中国站”在成都开幕,来自相关主管部门成都天府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空港新城建设指挥部、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场业界巨擘、国内各大机场集团、航空公司等单位的高层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主办方香港Escom Events表示,“亚太现代化机场峰会组委会十分看重成都在打造枢纽机场、建设一带一路空中走廊战略上的重要作用,在天府新机场建设的契机下,将这一会议品牌引入成都。”据介绍,亚太现代化机场峰会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创立,被誉为“亚太十佳机场专项活动”。它以专业会议与小型展览、一对一闭门会谈相结合,集结亚太地区新兴经济体和政府和民航机构、机场集团、咨询公司、设计公司、民航和航空协会、上下游系统集成商和供应商,共同探讨高速增长的亚太民航市场对于新一代机场的需求,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五届。

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亚太现代化机场峰会在成都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