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2016年新增科技型企业1.2万家

2017-05-25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成都更是在科技创新领域,有了进一步规划:计划新增科技型企业12000家以上;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8700亿元以上,技术交易额48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9%以上。

 

5月10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上,众多人工智能、黑科技亮相 本报资料图片

去年全年,成都新增科技型企业1.2万家,同比增长9.1%;全社会研发投入258亿元,同比增长16.8%;高新技术企业达2098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8387亿元,在副省级城市中保持前列……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系列创新扶持政策:打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出台成果转化“成都新十条”,支持西南交大率先探索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成都还设立了10亿元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市级专项资金;支持在蓉高校院所联合区(市)县共建环高校院所知识经济圈、成果转化区、双创集聚区等。

今年成都更是在科技创新领域,有了进一步规划:计划新增科技型企业12000家以上;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8700亿元以上,技术交易额48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9%以上。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成都2016年新增科技型企业1.2万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