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民办小升初本地生面谈开始 首场面谈三千余人涌入

2017-05-28 11: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年一度的成都民办学校小升初本地生面谈在端午小长假开启大幕。28日上午,超过3000余名成都本地小学应届毕业生涌进成都外国语学校,争夺1000余个名校招生名额。

从今日起陆续还有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西川中学等一大批民办名校举行小升初面谈。

首场面谈在成外举行,早上7:20分,在犀浦的学校门口已经围满了家长。记者在现场看到,和往年一样,考生分男女生,分别从校门左右侧进入,家长在校外等候。学校方圆一公里内停满了陪考车辆,不少家长送了孩子后即钻进小车补眠,近万人的陪考队伍给周边厕所也带来不小"压力"。在百草路地铁站,厕所门口排起了长龙,而顶着烈日,不少家长就在学校门口席地而座。

据了解,大约11点测试结束,今晚考生即可查询结果。

原标题:成都民办小升初本地生面谈开始 首场面谈3000余人涌进成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