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暖心物业 端午节前包近4000个粽子送业主

2017-05-28 11: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快去领粽子,我都回家煮来尝了,味道很不错。”5月27日上午,成都新津花源镇金秋乐园小区,业主王女士一碰见熟人就开始“宣传”。在她看来,这些粽子,不仅美味,更重要的,是暖心。“这是小区物业送给我们业主的。”

上午11点过,小区活动中心,业主们有序地排队领粽子。分粽子、发粽子、记录……一旁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忙得不可开交。据了解,这一天,该小区每户业主可领6个粽子。“端午节都要吃粽子,大家一起吃的粽子,更香。”60岁的贺集苹说,这些粽子,是她和其它30多名业主志愿者在前一天包的,而所有原料,都是物业和一家爱心企业提供的。

5月26日上午8点半左右,近40名志愿者聚集在小区活动中心。他们都是小区的业主,是来义务包粽子的。“物业给我们业主送爱心粽子,我们业主也应该出一份力,让这份爱心更沉甸。”折粽叶、放江米和肉馅、系绳子、分装……志愿者们双手飞舞间,一个个粽子成型。从上午8点半到下午4点,除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志愿者们都没闲着,为业主们准备了近4000个粽子。“为了让大家吃上新鲜的粽子,累一点也很开心。”业主志愿者梁红说。

27日,650户业主领到了粽子。“既然都在一个小区,我们大家就是一家人,过节了,家人当然要一起庆祝庆祝。”物业公司经理王琪说。据了解,就在去年重阳节,该小区物业也为小区老人们准备了1.6万个饺子。

原标题:成都暖心物业 端午节前包近4000个粽子送业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