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儿童节萌娃进警营 小男孩与警察爸爸连线过节

2017-06-01 15: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4岁的潇潇在武侯公安110指挥中心通过对讲机和爸爸通话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日讯 “爸爸,你辛苦了!”6月1日上午9点24分,在成都武侯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4岁的小男孩潇潇通过指挥中心的天网视频连线正在锦里门口执勤的爸爸侯刚。这是潇潇4岁以来第一次和爸爸一起过六一儿童节。这个感人的小场景发生在武侯公安开展的”六一儿童节萌娃进警营”活动中。据了解,6月1日,武侯公安分局的民警、协警、文职工作人员等共120人的小孩来到武侯公安分局参加活动,通过此活动,孩子们了解到自己的警察爸爸或者警察妈妈平日的辛苦工作以及作为一名警察的庄严和荣耀。

潇潇的爸爸顾刚出现在天网连线视频中,对儿子说了句“六一儿童节”快乐。

“哪位小朋友可以回答一下哪些情况可以拨打110?”6月1日上午9点,武侯公安分局的民警带着萌娃们来到分局110指挥中心参观。萌娃们被指挥中心大屏幕上的实时视频所吸引。民警现场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指挥中心民警的工作以及哪些情况可以拨打110。在现场参观的萌娃中,有一位4岁的小男孩潇潇,他的爸爸侯刚是武侯公安分局浆洗街派出所的一名社区民警。上午,当潇潇在指挥中心参观时,顾刚正在锦里门口执勤。通过天网连线视频,潇潇用对讲机和爸爸通上了话。“爸爸,你辛苦了。”4岁的潇潇羞涩地对着对讲机反复说着这句话。视频另一边,侯刚对孩子说:“爸爸不辛苦,六一儿童节快乐。”

原标题:儿童节萌娃进警营 成都小男孩与警察爸爸连线过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