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学友暌违成都5年之后 今年9月金秋开个唱

2017-06-01 20: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日中午2点,记者从曾举办了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成都演艺集团独家获悉:经与张学友经纪团队多方协调,张学友在暌违成都5年之后,有望于2017年9月金秋时节,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张学友的全新”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个人演唱会,连演两场。

成都演艺集团负责人向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独家披露说,“张学友在全国实在太有号召力和人气了!今年,张学友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场次,其实早已经排满档期了。成都歌迷实在太喜欢张学友了,许多歌迷看了张学友5次还没有看够,强烈要求我们无论如何再请一次张学友来成都开演唱会。于是,帶着歌迷的委托,我们和张学友的经纪团队,反复协调演唱会的档期。如果没有大的变化,张学友的成都个唱时间应该是2017年9月金秋时节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

6月1日晚6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向张学友的香港经纪团队陈先生打电话求证。他证实说:“我们与成都演艺集团有关负责人协调多次,我和张学友已经确定,今年9月,我们会再去成都开个唱。张学友已经在成都开过多次个唱。次次都成功。这次,许多成都歌迷又向张学友热情发出邀请,张学友很感谢成都歌迷支持!于是,张学友已基本上同意了今年9月与成都演艺集团第五次来成都开个唱!但具体哪一天时间还要再协商确定。”

时隔五年,张友学友哥将带着他全新的四面台来到成都!目前,已经有小部分歌迷得知这个消息,一个个很兴奋。

据不完全统计, 张学友继1993年首次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张学友就不断刷新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张学友先后4次来成都开个唱。1994年1月20-21日,张学友首次来到成都开唱。

2007年4月15日。张学友带着“学友·光年”再次踏上成都。2011年1月28至30日张学友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成都连开三场。2011年10月14日,张学友又在成都返场。2017年,张学友再度启程来成都,足以让成都乐迷充满期待。

“经典,在每个人心中都不同。我以前很少看演唱会, 第一次进红馆看演唱会就是四面台,深刻的印象在我脑海里, 过了这么多年,我会觉得跑来跑去很难表演。但一想到 “经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四面台。成都也将是四面台。”张学友自己说道。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问:“张学友2017年成都个唱何时开票?”成都演艺集团负责人士回答说:“目前,张学友来成都的个唱,我们与张学友经纪团队已协调好了档期,正在办理文化、公安等部门审批手续。得到批复后,届时,我们将会统一发布演出、票务信息,请成都广大歌迷耐心等待。”

原标题:张学友暌违成都5年之后 今年9月金秋开个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