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全球会议目的地城市 成都位列中国(内地)第三

2017-06-02 17:3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nternationalCongressandConventionAssociation,简称ICCA)——会议业最为全球化的组织,最新发布了2016年《全球会议目的地国家及城市排行榜》。成都以一年举办被ICCA认证的国际会议20场,位列中国(内地)城市第三,仅次于北京、上海。

ICCA的协会数据库是全球范围内统计和分析国际会议的权威机构之一,它统计资料的来源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权威性。每年据此发布的全球会议目的地国家及城市排行榜,已成为衡量各国际城市会议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各国际会议组织及专业会议组织者选择会议目的地的重要参考。

2016年成都成功举办了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016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等重大会展活动539个,其中国际性会展活动130个。成都充分借助顶级国际盛会所产生窗口效应、大事件效应和综合效应,广泛营销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国际化大都市形象,极大提升了成都在国际舞台的曝光率和知名度。(记者 程文雯)

原标题:2016全球会议目的地城市 成都位列中国(内地)第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