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儿童电影周开幕 活动时间: 6月1日至10日

2017-06-02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日报、成都市青少年宫、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四川省电影家协会、中国民族地区儿童关爱基金、四川省峨眉电影发行放映院线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成都儿童电影周,于六一儿童节当天下午,在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开幕。本届儿童电影周以“关爱环境保健康,快乐学习过童年”为主题,6月1日至10日期间将集中展映8部优秀国产儿童片,并配套举行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

成都儿童电影周是全国唯一以城市为单位举办的儿童电影周,据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统计,也是我国目前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儿童电影周。峨眉院线作为成都儿童电影周的发起和承办者,自2001年起公益放映影片近千场,为儿童带去了许多欢乐,也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外本届儿童电影周还将配套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包括亲子甜蜜蛋糕秀,邀请孩子和父母现场学习制作蛋糕;插花花艺比赛,为妈妈献上一束花;小小传承人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手工艺,并现场学习传统手工艺。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原标题:成都儿童电影周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