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一小区化粪池爆炸 致两人受伤两车受损

2017-06-02 19: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砰”!今日上午8时许,达州市达川区某小区底楼传来一声巨响。据小区多名住户称,该小区底楼车库门口化粪池发生爆炸,2名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受伤,炸飞的井盖和砖头等物落在附近的两辆私家车上,造成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爆炸点附近已经拉起警戒线,化粪池周围散落着大小不一的碎石块,地面上一片狼藉,旁边两辆轿车受爆炸影响,车身不同程度受损。

“2个井口冒出明火,冲起3米多高!”据现场目击者邓礼富回忆,他像往常一样在事发地附近上班。8点20左右,突然化粪池方向传来的一声巨响,顿时吓了他一跳。“7点多就看见有两个人在化粪池施工,8点过就出事了。”

据其中一位受伤工人的女儿刘女士介绍,今天早上她听到楼下一声巨响,突然想起父亲今天刚好在楼下做工,她赶紧跑下楼。“今天第一天去做活路,没想到出了这种事。”随后,刘女士和家人将父亲送到了附近医院。

据了解,前几日事发地的下水道井盖被车子轧坏,今日,刘某与另外两名工人准备维修井盖。哪知刚维修不久,就发生了爆炸,造成离得最近的刘某多处烫伤,杜某膝盖和手腕受伤。事发后,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立即赶到了现场处置,事发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达州一小区化粪池爆炸 致两人受伤两车受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