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改掉陋习!自贡沿滩30余名交通违法者"回炉补课"

2017-06-03 18: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6月3日讯 为全面做好沿滩城区交通违法整治工作,针对区委路段部分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掉头等影响交通的问题,近日,沿滩区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三十余名交通违法者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沿滩交警民警通过大量案例告知交通违法者,违反交通信号、乱停乱放、随意掉头、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城区形象,而且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教育广大驾驶人要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服从交警管理,拒绝交通违法。随后,民警组织大家学习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通报了辖区因机动车闯红灯、乱停乱放、随意掉头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相关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危害和后果,使其正确认到违法行为的利害性。

最后,参与学习的驾驶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驾车过程中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主动摒弃各种交通陋习,全力确保自身及他人道路交通安全。

原标题:改掉陋习!自贡沿滩30余名交通违法者"回炉补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