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压实主体责任 完善应急平台 努力让全市电梯安全可靠运行

2017-06-08 07: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全市电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专题会。他强调,电梯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应急平台,努力让全市电梯安全可靠运行。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电梯运行状况总体平稳,但安全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切实强化“我来保障电梯安全”的社会共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老旧院落电梯等薄弱领域隐患整治,把安全隐患治理贯穿电梯建设、使用、管理、维护和监管全过程。要加快建立健全电梯隐患治理机制,突出督促检查,对于电梯安全责任事故,必须一查到底、严肃追责,切实保障全市电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委常委、副市长田蓉,副市长刘守成,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各区(市)县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压实主体责任 完善应急平台 努力让全市电梯安全可靠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