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打不到车!女孩要迟到了 交警电动车带她也没赶上

2017-06-09 09:14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8日下午是高考的英语科目,因为涉及到听力考试,当天下午2点40分,南京交警五大队就在4个考点附近路段开始道路管控。交警五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来睿为了不影响听力考试,没有使用警摩而是使用警用电动自行车在南师附中考场附近巡逻。

当来睿骑车巡逻至虎踞北路察哈尔路路口时,一社会车辆上下来一名女生,她神情慌张地向交警求助,称自己算错了时间,到达这里时已经是3点03分。此时,南师附中考点已经开始交通管制,此处距离考场还有1公里的路程。来睿不顾骑车带人违规,赶紧将这名考生带至南师附中考点门口。3点04分,这名考生进入了校门,向考场狂奔而去。就在来睿以为考生已经顺利进入考场时,没过多久,考生一脸失落地走了出来,因为已经开考,她被拒绝入考场。按照要求,此场考试考生必须在2点45分之前进入考点。

同在考场执勤的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牟霞注意到这一幕,为了安抚考生情绪,她一直陪伴在左右。原来,这名考生家住翠屏山附近,是一名美术艺考生。由于算错了时间,考生乘地铁到张府园下车后一直没有拦到出租车,最终叫了一辆网约车赶往考点。当网约车到达管制点时已经是下午3点03分,在这里,她遇到了来睿。觉得十分可惜可又无能为力,牟霞在现场一直安慰考生,并联系她的家人做好护送孩子回家的相关事宜。

同学,我想对你说

因为迟到而错过一次高考,面对这样既成事实的意外,没人能坦然处之无动于衷。

你可以痛哭可以后悔,但之后,请不要怪别人,更不要怪自己。

在跌倒的地方爬起需要巨大的勇气,那是比高考更高级别的考验。

为了自己也为了关爱你的人,一定要振作起来,做一个让所有人刮目相看的勇者。

在挫折中变得更强大的心脏,才有资格去“同步”更美好的未来。

原标题:打不到车!女孩要迟到了 交警电动车带她也没赶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