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悲剧!阿根廷13岁少年玩猎枪意外射杀女孩

2017-05-21 10:0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近日,在阿根廷圣菲省圣罗萨市发生了一起悲剧,几个孩子在房子里玩耍,一名13岁男孩意外射杀了一名12岁女孩,相关直播视频被分享到了社交网站脸书上。

镜头里,一个男孩用其父亲的枪对着一个女孩,因其认为枪内无子弹,所以数次扣动扳机。然而几秒钟之后,镜头晃动,猎枪走火,枪声响起,女孩立刻被射杀。

在视频开头,男孩说道:“看哪,一个空壳,我扣动扳机但是你却没死。”女孩乔治娜(Georgina Magalí Vega)开玩笑说:“你看到血了吗?”片刻之后,猎枪走火,孩子们开始尖叫乔治娜的名字,一个孩子说“她父母会杀了我们的”。惊慌中,孩子们跑出了房子。

据悉,乔治娜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因为靠近猎区,当地很多人都拥有猎枪。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初步确定乔治娜的死亡是个意外悲剧。

原标题:悲剧!阿根廷13岁少年玩猎枪意外射杀女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