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人才交流中心6月招聘会安排表出炉 共7场

2017-06-09 18: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2017年6月,四川人才交流中心共有7场招聘会。想要求职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准备好简历前往参加。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这7场招聘会的主办单位都是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地点都在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二楼大厅。

7场招聘会包括几场大型的招聘会,比如6月10日的四川省夏季医药、生物、卫生人才大型专场招聘会(2017),6月16日和17日的2017年夏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第二场),以及6月23日、24日的“非你莫属 群英会”四川夏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

原标题:四川人才交流中心6月招聘会安排表出炉 共7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