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夏季人才招聘会共接待上万求职者

2017-05-14 10: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人才交易会暨2017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的最后一天,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号馆内人头涌动。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本次活动分设高层次人才交易区、优势新兴产业人才招聘区、高校毕业生招聘区和综合招聘区四个招聘专区,吸引了200家参会企业,提供岗位6978个,从开幕以来,共接待各类求职者1.5万人。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大型企业参会,其中包括中国建筑、中国铁建、招商银行等8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希望森兰、中国五冶、全友家私等成都市100强企业及重点培育企业55家。

现场招聘会于昨日闭幕,但活动的网上专区仍有101家单位提供3609个岗位,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将持续开展到5月15日,求职者可继续关注。(记者 李萌)

原标题:夏季人才招聘会共接待上万求职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