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区值班室深夜用“假人”值班 多名物管被罚

2017-06-09 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6月9日电 近日,江苏省泗阳县一小区值班室用“假人”保安值班被业主揭穿,业主拍摄视频上传网络,引起哗然。9日,小区物业发布通报称,当事保安已被开除,多名物业管理人员被记过并罚款。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件绿色的雨衣被做成“保安”形状坐在椅子上,不经意间还真以为有“保安”在值班。(视频截图)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宿迁市泗阳县的佳源罗马都市小区,6月7日凌晨零时25分左右,该小区几名晚归业主发现大门值班室内竟然是一名“假人”在值班,一名业主走进值班室后发现,一件绿色的雨衣被做成“保安”形状,从小区大门看向值班室,不经意间还真以为有“保安”在值班。

业主张女士称,该小区的物业费在泗阳来说算是比较高的,保安值班亭里竟然用假人站岗,这不是欺骗业主吗?“真有事的话可以按照流程请假,弄一个‘假人’在里面,真是掩耳盗铃,也让我们业主又好气又好笑。”

另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内曾连续出现多次业主电瓶车、电瓶被盗事件,物业从来不承担业主的损失,对这样的“高品质”服务,业主真是无可奈何,由此也可以看出物业管理的混乱。

9日,记者看到由泗阳县城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签发的“关于浙江佳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泗阳分公司违规行为的通报”显示,该物业已被通报批评,并被责令在全县物业工作会议上作书面检讨,罚款2000元。

通报称,经查,2017年6月7日凌晨零时25分,浙江佳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泗阳分公司秩序维护员朱松,在无人交接的情况下,擅自离开值班室。朱松还私自制造值班人员在岗假象,被市民举报,给泗阳物业管理行业形象造成极坏影响。事后,该物业公司已对小区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当班班长和当班人员进行处理,及时公布结果,并向小区业主致歉。

据小区物业发布的通报称,当班保安已被辞退,项目经理、主管、当班班长分别被处以记过及罚款。

原标题:江苏一小区值班室深夜用“假人”值班 多名物管被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