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芝加哥帮派人员开车当街火拼 殃及无辜华裔夫妇

2017-06-15 10: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14日报道,美国芝加哥的一对华裔李姓年轻夫妇,当地时间13日下午2时35分左右,走在华人聚居区的一个路口时,突然有一辆银色车辆呼啸而过,同时爆出多声枪响。等李先生回过神转头望向太太,发现一旁的她腹部中弹,虽紧急送医,但因伤及内脏,情况严重,目前仍未脱离险境。

根据芝加哥警察局纪录,这起枪击案的伤者为24岁的女子,开枪嫌犯为当时经过事发地点的银色车辆司机或乘客。警方表示,这名中枪女性,并不是枪击目标。

一名目击者向警方表示,事发前,先有一部金色的休旅车开过去,接着银色车子在后追赶,然后就听到多声枪响。

警方后赶到现场,立即将李太太送到医院急救,根据记录,李太太当时腹腔中弹且伤及内脏,情况危急。

警察随后在事发地点,找到至少五只弹壳。由于附近民众抱怨,近来有帮派在麦金利公园区活动频繁,警方因此推测13日枪击事件为帮派火并造成。警方表示,目前全案仍在调查,但初步判断,应是帮派互相开火,误伤无辜路人。

据悉,麦金利公园区距离华埠车程约10分钟,但平均房价比华端口低,近年来,吸引许多华人在当地购屋定居,《世界日报》记者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左右,到事发路段观察,时有华人脸孔在附近民宅出入。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统计,该区亚裔人口将近16%,仅次于约六成的西语裔,及约17%人口的白人。

住在枪击发生地点附近的居民何范诺维克(Mike Jovanovic),在枪案后向媒体表示,他已经住在麦金利公园42年,以前都算平静的小区,在最近几个月,明显可以看到帮派活动越来越多,而小区内多处车库,也出现帮派图案。

原标题:芝加哥帮派人员开车当街火拼 殃及无辜华裔夫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