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手司机开车紧张致车掉下梯坎 警民合力将车抬起

2017-06-15 14:13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推车帮助被困车辆脱险。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15日12时05分讯 不管是男司机还是女司机,刚拿驾照的人往往在开车时都比较紧张,对车距也拿捏不准,所以容易出事故。昨(14)日,家住沙坪坝区小龙坎的何某就因为开车时太紧张,结果一不留神,车掉下了梯坎。幸亏遇到民警及时救助,何某的爱车才得以脱困。

6月14日22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小龙坎附近时,发现前方一轿车停滞不前,后面的车辆不断鸣笛催促着。

为及时疏导交通,民警来到了停滞不前的轿车旁边,结果发现该辆轿车的一部分掉下梯坎了,此时驾驶员何某正站在一旁焦头烂额,不知如何是好。

“我刚拿驾照不久,太紧张了!没有注意到旁边的梯坎,结果一不留神就掉下去了。现在卡在这里动都动不了。”民警面前,何某挺不好意思。

怎么才能将被困车辆救出?民警仔细查看了被困车辆。考虑到轿车较轻,民警决定先将车抬起,再由何某驾驶车辆缓慢驶出梯坎。确定方案后,民警立即向过往群众发出邀请。很快,许多热心的市民参与了进来。

在民警和过往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何某最终得以脱困。临别时,何某不断向民警和周围的热心群众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行车上路,驾驶员一定要谨慎小心,对复杂路段要多观察,确保安全行驶。

原标题:男子开车紧张导致车掉下梯坎 警民合力将车抬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