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好悬 汽车丹巴坠河 两人翻窗挂树

2017-06-17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如果不是在车辆被冲入河前翻出车窗抱住树木,驾车强行涉水的两名成都男子可能已经命丧浑浊的河了。6月16日,甘孜州丹巴县公安局巴底派出所副所长李自华回想一天之前的救援,犹在不断感叹:好悬,好悬。

李自华称,6月15日,一名30多岁的男子冲进派出所,惊慌失措地大喊道,警察同志,救命啊。经过简单询问得知,这名男子和两位朋友从金川县方向到丹巴,在途经一处洪水漫水路面时被困水中,报案男子因会水性就游了出来求助。乡党委政府获悉险情后,马上安排大型挖掘机和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却发现车辆和人员已不见踪影,报案人更是吓瘫在地。就在此时,眼尖的民警发现在水中间一棵树上有两个人在招手示意,原来,当报案男子游出求助后,河水不断增高,车辆在洪水的冲击下,漂出公路掉入大金川河里,两人在车辆掉入河前翻出车窗,抱住树木才免遭被水冲走。

杨志军 罗从东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原标题:好悬 汽车丹巴坠河 两人翻窗挂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