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门头沟发生山洪 有12人失联目前已找到6人

2017-06-19 16:36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本市陆续开始降雨,门头沟斋堂地区降雨量6至10毫米,上游来水与本地区短时降水共同作用,引发局地山洪。当地镇、村迅速采取措施,组织避险安置。截至今日12时,公安机关陆续接到报案,有12人失联,目前已找到6人。门头沟区委、区政府正全力组织有关部门搜救。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组织搜救,把损失降到最低,妥善安置受灾群众。要举一反三,对全市范围内的山洪泥石流易发区进行全面排查,采取切实有力措施防止类似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

副市长、市防汛副总指挥卢彦,市应急办、市防汛办负责同志,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正在现场组织搜救,全力做好灾后村民安置。

记者了解到,陈吉宁受蔡奇委托,已赶往斋堂现场指挥部。

目前已进入汛期,降水集中,易发生山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市防汛指挥部提醒市民赴山区游玩遇降雨天气要及时避险,注意人身安全。

原标题:门头沟斋堂镇发生局地山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