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文在寅就任后首接受电视采访 将提朝核及萨德问题

2017-06-19 19:2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联社6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表示将于本周对韩国总统文在寅进行采访,采访内容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日上午7时的CBS “今晨”节目中播出。这是文在寅就任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据报道,本次采访将以韩国的对朝政策、“萨德”系统部署问题、韩美战略合作关系为主进行。采访将由“今晨”节目主持人欧当奈尔主持。据欧当奈尔透露,文在寅或将在采访时提及对朝鲜实施“阳光政策”,这也就意味着文在寅将与过去数十年延续的对朝政策告别,因此意义重大。她还说,文在寅本人十分希望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话,并且在促成朝鲜无核化的基础上,与朝鲜签订和平协定。

针对文在寅是否有在访美之前通过采访向白宫提前传递某种信息的意图一事,欧当奈尔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关信息,但是相信此次采访定会受到来自全世界的关注。

《华盛顿邮报》评价说,由于此次采访是在围绕朝核和“萨德”问题引发紧张局势的关键时刻进行的,因此更有价值。

原标题:文在寅就任后首接受电视采访 将提朝核及萨德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