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群众知识竞赛12日启动

2017-06-09 16: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特别是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要求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将于下周一正式启动。

记者从知识竞赛组委会工作办公室了解到,竞赛答题分为网络问卷答题和电视擂台答题两部分。网络问卷答题主页设在“成都职工”APP和“成都职工”微信公众号,以及活动主办、协办单位、各区(市)县承办单位的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和本报锦观客户端,以及成都全搜索、看度、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电视擂台答题将于8月在成都电视台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委党校创建1200题的题库。网络问卷答题、电视擂台答题所有考题,均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大赛奖项分为网络答题奖和电视擂台奖,网络答题奖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300名、参与奖500名;电视擂台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其余进入决赛的单位为优秀奖。

原标题: “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群众知识竞赛下周一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