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荷兰将推陆空两栖汽车 空中飞行耗完燃料不会掉落

2017-06-21 08: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长久以来,飞行汽车一直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中,而现在,荷兰一家公司将这种想象变为了现实。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荷兰这家公司准备在2017年10月大批量生产一款新型汽车——Pal-V,这种汽车集飞机与汽车为一体,可实现陆地和空中双重驾驶。

据悉,Pal-V是一种可以搭载两人的三轮飞行器,将获得道路和空中的使用许可证。其最终装配将于10月开始,并计划在2018年底前推出第一辆飞行汽车。该公司首席市场官马库斯?赫斯(Markus Hess)说:“这种梦想已经存在了100年。当发明出第一架飞机时,人们就已经在想如何能在路上驾驶它们。”

据了解,在2005年该项技术取得了突破,当时荷兰公司卡佛发明了一种三轮倾斜系统,该系统能平衡Pal-V的高重心,让它可以上路行驶。该公司坚称,Pal-V不是一架直升机,因为其叶片不是由引擎驱动,而是通过气流带动叶片旋转。即使两个引擎都被切断,叶片仍然会转动。赫斯表示:“即使你以零速度前进,它也会继续旋转,你不会从天上掉下去。”

Pal-V的两个100马力的发动机均使用普通的无铅汽油,可支持其在3500米的高空中飞行400公里到500公里。在路上,其最远行驶距离为750英里(约1207公里)。整个车身全部由碳纤维、钛和铝制成,重达1500磅(约680千克)。该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生产50至100辆飞行汽车,并在2020年达到数百辆。但该种飞行汽车并不便宜,首款售价为4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0万元),而最便宜的售价也达到2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7万元)。

原标题:荷兰将推陆空两栖汽车 空中飞行耗完燃料不会掉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