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54名滞留游客安全撤出松坪沟

2017-06-25 18:20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5日下午3点,154名滞留的外地游客在阿坝军分区和当地民兵的护送下,徒步穿越塌方区,到达游客中心,经大巴摆渡到松坪沟景区入口,踏上回家的路。

川报观察记者了解到,因崩塌被阻隔的154名游客,此前都安置在松坪乡白蜡村安置点,并没有人受伤。

滞留游客中,有36名来自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杨玲是广元市中区人,据她介绍,他们一行人在老师带领下到阿坝州写生,6月19日离校,23号达到松坪乡白蜡村。白蜡村距离灾害发生区域有三四公里远,事发当时大家只听到有巨大响声,随后停电、手机没信号,与外界失去联系。

当地政府部门将滞留游客安置在白腊村安置点。

直到昨晚7、8点,游客由旅游大巴载到有信号的位置,轮流打电话向家人报平安,家人才松了一口气。

今天早上,通知说路通了,游客们吃过午饭后,在阿坝军分区和当地民兵的护送下,徒步一个多小时穿越塌方区。

川报观察记者 阮长安

原标题:【川观独家】154名滞留游客安全撤出松坪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