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再尝败绩!世界羽联赛事谌龙20个月“冠军荒”

2017-06-26 18:37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谌龙在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单决赛中,0比2不敌印度选手斯里坎斯。这是双方全部6次交锋中,谌龙唯一的败绩。至此,谌龙仍在延续已经持续了20个月的世界羽联赛事“冠军荒”。

此次澳大利亚公开赛,日本队是最大赢家。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夺得了男双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拿下了女双冠军。女单也在日本两名选手之间进行,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的奥原希望击败队友山口茜夺冠。

原标题:世界羽联赛事谌龙20个月无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