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朋友圈现“开车挖鼻屎”违法记录?成都交警:假的!

2017-06-23 17: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最近,一张奇葩的交通违法记录截图,走红了不少成都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该截图显示,机动车驾驶员开车挖鼻屎,被罚款100元记3分。开车挖鼻屎也被违章?由于截图有地点、时间、理由很清楚,也让部分市民发出疑惑,这难道是真的吗?

对此,记者咨询了成都市交管局民警。据民警介绍,根据《道法》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途中,禁止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而警方也提醒机动车驾驶员,开车时要集中注意力,谨慎安全驾驶,但该截图里的“开车挖鼻屎”的违章处罚是假的,“电子警察检测的违法行为中,根本就没有这么一条,请大家勿要相信。”

原标题:朋友圈现“开车挖鼻屎”违法记录?成都交警:假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