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九寨沟贫困村数万斤新鲜枇杷滞销!寻求您的帮助

2017-07-01 19: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7月1日报道 “现在是树上的少,地上的多。往年每天要卖几百元,今年有时一天一斤也卖不出去……”这几天,看着已经落果烂了一地的枇杷,九寨沟县双河乡松柏村的村民们是心急如焚。

随着枇杷的日渐成熟,在树上的挂果期越来越短,九寨沟双河乡松柏村的果农们更加心急。滞销的枇杷若不能及时销售,果农们的损失将会越来越大,一年的辛苦付诸东流。如果你有销路或需求,请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些果农。

枇杷大丰收 滞销无人买

九寨沟素有“童话天堂、世界九寨”的美誉,旅游业的发展给当地的老百姓带来了发展的机遇。距离县城13公里位于九环线上的双河乡松柏村,也紧跟旅游发展步伐,调整产业结构。在2005年实施特色水果枇杷基地建设项目,1组85户村民家家户户都种上了枇杷,面积达102亩,年产10多万斤。每到农历五月,果熟时节,漫山遍野黄澄澄的枇杷果,口味甘甜,肉质细腻,吸引无数游客前来采摘,供不应求。

双河乡松柏村作为九寨沟县的贫困村,今年迎来了难得的丰收年。全村的老百姓都想着,今年终于能凭着大家的努力脱掉贫困的帽子。然而天不遂人愿,游客大量的减少,让本该畅销的枇杷,在7月时节还稳稳的挂在枝头。面对3万多斤的滞销,松柏村的老百姓只得沿街叫卖,到处寻找销路。去年能最高能卖上10元一斤的枇杷,现在是低价贱卖,都还无人问津,可是愁坏了全组的村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