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对26520万亩森林实施常年有效管护

2017-07-03 15: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3日讯 7月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林业厅官方网站获悉,2017年上半年,四川省实施天保工程的各级党委、政府、工程管理部门加强领导、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天保工程二期建设,对26520.02万亩森林实施了常年有效管护。

2017年上半年,四川积极推进天保工程二期建设,补偿兑现集体和个人所有公益林资金2.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8%;全省2.3万多名国有林业职工通过森林管护、公益林建设、国有中幼林抚育、林下经济、森林康养等渠道,均实现了转岗就业;全省2.3万多名国有林业职工和6.5万多名离退休职工全部纳入了基本养老等“五项”社会保险政策,实现了应保尽保。

同时,公益林建设任务45万亩(其中:人工造林7万亩、封山育林38万亩),建设单位83个,已于2016年8—10月完成了作业设计编制、审查和批复工作,5月份起已全面开工建设;国有中幼林抚育方面,建设任务115.3万亩,建设单位74个,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开展作业设计编制、审查和批复工作;建设资金方面,全省到位天保工程二期建设资金350274.8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7300.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资金317905.8万元,省级财政专项资金25069万元。

原标题:四川对26520万亩森林实施常年有效管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