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羊区:精准要素供给 不断提高产业能级和层次

2017-07-04 0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站位高远、意义重大,是指导全市产业发展的行动指南。青羊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变工作方式,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为成都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贡献青羊力量。

着眼增强城市功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总部经济引领,大力发展文博、金融、商务三大主导产业,精准实施产业分区规划和业态调整细分,构建符合青羊实际的产业体系。坚持“金融服务业做强做大”和“金融服务能力创新提升”两手抓,发展高端金融商务、资本要素交易和新型金融。充分发挥辖区文博资源丰富优势,大力发展文化体验、影视传媒等业态。

创新优化要素供给,加强产业生态链生态圈建设。立足青羊实际,紧盯产业链高端和价值链核心,按照园区“五位一体”管理体制,统筹优化三大产业功能区建设。创新优化人才、技术、土地等要素供给,加强生产、生活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精准招引龙头企业和重大产业化项目,着力培育有影响力的产业生态圈和商圈。

改进工作方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秉持“三到精神”,建立健全政企间常态化沟通、专业化服务的机制体制,推动96963“青羊政务一号通”全面投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改革机制体制,进一步优化文化产业促进中心、金融工作局和新城管委会等机构职能力量;加强班子专业化选配和干部专业化培养,制定实施“青羊人才计划”,启动实施“锦绣青羊人才绿卡”服务项目等。

记者 李自强 白洋

原标题:青羊区委书记戴志勇: 精准要素供给 培育青羊特色生态圈 不断提高产业能级和层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