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上线运行

2017-07-04 07:2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近日正式上线运行,由此,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基本实现公共资源项目一个平台交易、一个服务标准、平台一体化运行。

成都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的运行,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建设为基础,连接了15个区(市)县分中心、各类市场用户、各个相关系统,通过平台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实现业务全网通办。各方市场主体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上“一处注册,全市互认”“一次登录,全网访问”。实现多家CA数字证书兼容,支持“一地办理,全市通用”,避免企业重复办理,极大地方便了办事主体。

按照“放管服”的要求,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各类公共资源交易规则、流程和制度通过统一的电子交易云平台进行固化,实现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套系统、一套规则、一套流程、一套服务标准,推进交易服务全城同质。

(记者 刘文藻)

原标题:成都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上线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