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京津冀及周边环保督查:有企业拒开门逃离现场

2017-07-06 16: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7月4日,28个督查组共检查361家企业(单位),发现107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存在问题的企业中,属于“散乱污”问题的31家,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12家,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10家,存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问题的24家,物料未按要求覆盖、密闭的30家。

另外,近期仍有个别企业采取拒绝开门、逃离现场等方式,拒绝、逃避现场检查。督查组对天津市东丽区一家无名自行车配件厂检查时,企业临时停产,工人紧急撤离,现场负责人拒绝提供相关信息。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迪美佳鞋厂正在生产,督查人员出示执法证后,仍拒绝接受检查。石家庄市元氏县梁特家具厂拒不配合现场检查,将督查人员反锁在喷漆车间内长达20分钟。督查人员在与邯郸市临漳县河北辰邦家具有限公司沟通等待20分钟后,仍拒绝接受检查。河南省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富准精密电子(鹤壁)有限公司拒绝督查组现场检查。

督查组已将上述问题移交当地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河北省石家庄市、邯郸市已将相关责任人移送公安机关,河南省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全区通报批评涉事企业。对于拒绝、阻碍现场执法的问题,环境保护部要求地方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原标题:京津冀及周边环保督查:有企业拒绝开门、逃离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