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年内将上线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2017-06-30 19: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30日下午,“四川省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成都岷山饭店举行。记者了解到,该平台是由省经信委扶持,社会力量投资运营。据介绍,在该平台内,省内中小企业可获得建成后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务、创业孵化、金融、市场开拓、智能制造、人才、信息化、园区和大数据等9大行业服务。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翟刚表示,中小微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省中小微企业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创造了60%以上的GDP、完成了70%以上的发明专利、提供了80%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中小微企业已成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

不过,在发展中,中小微企业也面临资金薄弱、资源不足等问题。负责该平台构建的益企云吴敬传董事长中表示,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是时代的必然趋势。签约的“四川省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引入阿里系和省内省外众多核心合作伙伴,建成后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务、创业孵化、金融、市场开拓、智能制造、人才、信息化、园区和大数据等9大行业服务。

政务服务方面,记者了解到,通过该平台,企业可以获得相应的政策服务的推送,例如,如果公司符合一项优惠政策,便可收到消息,即使申报税收减免或财政补贴。

省经信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力争会在年内上线,未来3年内,将实现服务企业超过30万户、服务产品上千个、带动上万人就业的目标。

原标题:四川年内将上线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