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7年C3安全峰会在蓉开幕

2017-07-07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C3安全峰会在蓉开幕 

罗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昨日,由中央网信办安全协调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市政府、省经信委主办的2017年C3安全峰会在蓉开幕。在一天半的时间里,来自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将围绕前沿核心议题,展开深度对话和广泛交流,共同把脉全球网信空间安全发展趋势,积极推动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亚信集团董事长田溯宁出席开幕式。

罗强在致辞中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欢迎本届峰会嘉宾的到来,感谢中央网信办、国家保密局、公安部、工信部等中央部委及各方面给予成都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成都作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重要基地和中国软件名城,具有良好的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基础。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着力打造信息安全第一城。衷心希望与会嘉宾畅所欲言,为推动解决网络安全问题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对成都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给予指导和帮助。成都宜业宜居宜商,人才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诚挚欢迎更多国内外企业来蓉投资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中央网信办、国家保密局、公安部、工信部、眉山市等部委局、兄弟市州有关领导同志,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出席开幕式。

新闻链接

成都是国内重要的网络安全科学研究、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基地,目前已形成研发设计、产品制造、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等较为完整的网络安全产业链。在国务院学位办确立的首批29个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中,在蓉高校占据两席。全市网络安全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连续五年保持20%以上增长,产业规模占据全国十强,份额超过五分之一。

原标题:2017年C3安全峰会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