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7月26日开幕

2017-07-07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办。昨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投资大会将举行开幕式、产业成果发布、现场集体签约、主旨演讲及高端对话、会后项目考察等主体活动。届时,将有400余名海内外嘉宾汇聚四川,共商旅游发展大业,共谋旅游合作之路,各市州签约旅游项目预计超过50个,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800亿元。

据介绍,2015年和2016年两届投资大会共吸引了境内外近6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和知名企业、投资商参加,共签约项目57个,签约金额达1258.87亿元。在本届投资大会上,筛选出了全省“10+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其中“10”为10大旅游产业集群,“30”为30个旅游新业态项目,“100”为100个精品旅游项目,旨在打破地域分割和行政壁垒,重点对沿线服务要素、住宿体系和体验式项目进行打造,实现跨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由单一景区景点开发向综合目的地统筹发展转变。而“10+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将由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以有效引导境内外更多资本参与四川重大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促进资本盘活全省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招商引资实效。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7月26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