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为产业发展开辟更为广阔的空间

2017-07-09 08: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之后,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认真研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本地区产业工作实际,站位全局;审时度势,创新作为,为成都产业发展开辟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昨日,武侯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该区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产业发展大会科学谋划成都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鲜明提出了夯实城市产业支撑的战略举措,发布了成都产业发展新政50条,发出了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的动员令,必将对推动成都产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要求在武侯落地生根。全面落实产业发展大会部署,以打造“文创武侯”为统领,围绕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主导产业,完善相关规划,落实行动计划,加快打造人民南路文创金融、红牌楼现代商务商贸、武侯新城电子商务“三大集聚区”,力争到2021年,形成音乐创意、影视动漫、三国文化、健康医疗、电子商务、科技研发“六大极核”。

日前,都江堰市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会议要求,按照成都提出的产业发展规划,根据都江堰市的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大力推进园区的规划建设。园区牵头领导和部门要牵头负起责任,深度开展园区建设大调研,摸清园区发展的基础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精准园区产业发展的定位、主导产业、重点行业。二要全力推进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促建。注重以商招商,注重拓宽招商渠道,有针对性地引进项目。进一步建立项目促建机制,建立联席会会议制度,定期到重大企业走访,强化要素保障,促进重大产业化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种任务。三要结合都江堰产业实际,统筹推进五支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宣传引导,促进都江堰市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确保年底通过国家认定验收,提升都江堰城市知名度和城市形象。

原标题:各级各部门传达贯彻落实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