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田径亚锦赛四川选手跳远夺冠

2017-07-11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7年田径亚锦赛在印度布巴内斯瓦尔落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收获三冠,来自四川德阳的黄常洲以8.09米的成绩获得男子跳远的冠军,陈扬以60.41米获得女子铁饼冠军,陈巧玲以4.4米获得的女子撑竿跳冠军。

本次亚锦赛东道主印度队最终以12金5银12铜名列奖牌榜第一,中国队8金7银5铜排名第二,哈萨克斯坦队4金2银2铜名列第三。一共有21支代表队获得奖牌,新加坡、尼泊尔、印尼等22支代表队颗粒无收。

成都商报记者 欧鹏 综合整理

原标题:田径亚锦赛四川选手跳远夺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