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当好宣传者践行者 助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2017-07-14 07: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到会通报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出席会议。

罗强说,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监督支持下,市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着力抓好经济发展,狠抓“项目年”各项工作,城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着力抓好创新驱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新动能加快集聚;着力走好“一带一路”,开放合作水平不断提升;着力抓好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更加宜业宜居;着力抓好绿色低碳发展,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着力抓好民生改善,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狠抓就业和社会保障,民生福祉不断增进。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健康发展态势。

罗强对市政协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政协充分发挥优势,为推动成都发展贡献更多真知灼见,共同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唐川平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好省市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市党代会提出的“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十字方针战略对调整成都城市空间布局、重塑城市经济地理具有重大意义。前不久召开的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和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暨“东进”战略规划专家咨询会是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落实。市政协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以钉钉子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扎实推进省市党代会各项具体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政协常委、委员们要知道党代会精神,高度认同党代会精神;要当好宣传者,广泛凝聚起社会对党代会精神的共识;要当好践行者,积极参与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助推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民法总则》法制讲座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刘仆、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党组成员景民出席会议。(记者 黄鹏 王琳黎)

原标题:当好宣传者践行者 助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