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携手培育产业生态 共享成都美好未来

2017-07-13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日本住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岩田圭一和法国戴罗乐博物馆馆长路易斯·阿伯特·德布罗意一行。

罗强会见岩田圭一时,双方一致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成都重点支持发展的支柱产业,将充分依托成都的人才优势、产业优势和广阔市场优势,务实推动优势项目早日建成达效,携手共建光电显示产业生态链,实现互利共赢。

罗强会见德布罗意时,双方一致表示,将围绕“生态可持续发展”这一项目合作主题,引入先进艺术理念和商业运营模式,认真做好项目规划选址,力促早日落地开工、高水平建设运营,为成都加快构建现代文创产业体系,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拓米电子材料公司董事长李福生,方所、例外创始人兼董事长毛继鸿,市领导田蓉、范毅参加有关会见。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携手培育产业生态 共享成都美好未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