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民航局否认在塞舌尔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MH370

2017-07-15 08: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吉隆坡7月14日电 马来西亚民航局14日在吉隆坡否认日前在塞舌尔的法哈尔岛发现的疑似飞机碎片来自马航MH370。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当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塞舌尔民航局消息指出,研究鸟类和海龟的科学家在塞舌尔群岛的法哈尔岛发现了一些残片。塞舌尔民航局高级官员表示,发现碎片的洋流方向,与此前其它印度洋国家发现残片的洋流方向相同。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5日在吉隆坡说,在非洲坦桑尼亚海滩发现的大块飞机碎片,证实是坠入印度海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之一。

报道称,塞舌尔群岛政府发言人帕耶特透露,这两块残片中,较大的一片长约1.2米,宽约0.3米,似乎由铝和碳纤维制成。“可能是飞机引擎罩的一部分。”

马来西亚民航局声明指出,马来西亚民航局获悉这一消息后,立即联系塞舌尔民航局,以获得更多的信息,塞舌尔民航局与马来西亚民航局分享了更多的信息以及提供了这些碎片的照片。

声明指出,马航MH370的调查团队对照片进行了评估,并确认该碎片并非来自波音777或劳斯莱斯引擎。

2014年3月8日,一架载有239人、编号为MH370的波音777-200飞机,从吉隆坡起飞前往北京后失联;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已经遇难。(完)

原标题:马民航局否认在塞舌尔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MH37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