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北部一小型飞机坠毁 机上5人4死1伤

2017-07-04 11:1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3日电 巴西北部罗赖马州政府3日说,一架小型飞机当天中午在该州北部城市坎塔坠毁,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是一架塞斯纳小型单引擎飞机,隶属罗赖马州首府博阿维斯塔一家名为泛亚马孙的飞机租赁公司。飞机从租赁公司跑道上起飞后不久便坠毁在一片树林中并起火。事发时机上共有5人,其中4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飞机租赁公司发表声明说,公司对飞机每天进行安全检查,紧急救生设施齐备。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巴西一小型飞机坠毁致4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