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曼萨诺重回工体 坎普尔无缘国安

2017-07-15 08:57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帅面对前任,施密特说要全力拿下。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旧帅曼萨诺执教的贵州恒丰智诚。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他最近多方了解了曼萨诺的情况,球队会团结一致争取胜利。

战贵州 施密特全面了解曼萨诺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对于和贵州的比赛,施密特表达了获胜的愿望,“明天就将迎来我来到以后的第二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很大的挑战。我们这周备战很顺利,与恒大的比赛大家很团结也很优秀,为今后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贵州实力很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拿下3分。”

曼萨诺曾经执教国安,施密特说他也在多方了解球队前主帅的情况,“这周我也在很多场合了解了对方的主教练,但我们还是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备战和这场比赛当中,这才是我们最需要关注的。”贵州补充了新援,对此施密特表示,“我们还是会专注在自己的训练中。过去的比赛大家看到了,队员执行力很强,不光是在技术和战术方面,在场上我们同样展现出了拼搏精神。贵州最近状态很好,我们需要拿出上一场对阵恒大一样的表现,发挥出我们的技术、战术和执行力。”

“其实在来中国之前我已经了解过这里的天气,但来到这里之后发现和之前了解的不太一样。”对于北京最近的闷热天气,施密特表示,“之前我们训练强度也是很大,这周也没太大改变,上周的比赛也是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进行的。作为一支球队就是要在场上拼搏,所以下一场比赛天气不算一个太大的问题。在炎热的天气下,训练量和强度需要把握得更准确些。”

看引援 坎普尔无法加盟国安队

昨天是中超夏季转会的最后一天,此前外界一直关心国安俱乐部是否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坎普尔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施密特的球队。但国安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由于谈判破裂,坎普尔“来不了”了。

国安官方透露,施密特6月底提出了希望引进坎普尔的要求,俱乐部随后启动转会谈判,在7月11日与勒沃库森达成共识。双方俱乐部就具体合同文本、体检、签字等等一系列工作做出了安排,并完成了所有签约准备。但7月13日下午,勒沃库森俱乐部突然提出了变更银行履约保函的要求,不接受此前国内银行出具的履约保函,提出只接受境外银行开出的保函,或者改变原合同条款中的付款方式,将全部资金一次性付给对方,否则就不能签约。国安方面表示:“鉴于所剩窗口时间已经不足以让俱乐部做出相应安排,因此我们不得不非常遗憾的与坎普尔失之交臂,同时也完全理解勒沃库森俱乐部对于自身利益的保护。”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原标题:“新旧”斗法 国安望连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