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在郑州机场安检时谎称身上有炸药被拘10日

2017-07-17 21: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郑州7月17日电 河南省机场集团17日消息,今日,一男子在郑州机场安检通道接受安检时声称身上有炸药,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今天早上07时06分,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接安检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旅客在安检通道内声称身上有炸药。接警后机场警方按照相关预案迅速展开处置工作,紧急疏散旅客,对事发现场进行搜爆检查,并当场控制声称携带炸药的旅客叶某某。

经查,7月17日早上,今年56岁的旅客叶某某,准备乘坐早班飞机从郑州飞往温州,在安检通道接受安检时,安检人员问其随身是否携带有打火机等危险品、违禁品,叶某某回答“没有打火机,有炸药”,安检人员闻讯立即报警并将安检通道关闭。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在叶某某随身携带行李中并没有发现炸药,在事发现场也未发现其他疑似爆炸物。经讯问,叶某某对其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机场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时值暑运高峰,郑州机场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在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谎称自己或他人携带“炸药”、“炸弹”、“爆炸物”等危险品的行为,轻者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重者涉嫌编造恐怖信息,都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记者 刘鹏)

原标题:男子在郑州机场安检时谎称身上有炸药被拘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