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紧跟成都产业发展大会部署 武侯区邀“长三角”来蓉掘金

2017-07-19 07: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金汇浙商 融聚武侯——成都市武侯区金融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将在浙江杭州西子湖畔举行。一场“天府之国”与“人间天堂”的“天作之合”即将展开。

此次推介会,武侯区围绕其三大主导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商务商贸业,精准定位,将政策与金融紧密连接,与浙商一同谋求共同发展。

作为国务院命名的高科技文化区,武侯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实践,已经具备了产业结构明晰、市场主体活跃、区位条件突出、金融服务成熟的产业投资优势环境,成为中西部经济社会发展领先区。

立足“中优”发展战略,布局“产业兴区”宏图,武侯区紧扣产业发展大会要求,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一轮金融投资合作推介行动,并将目标锁定在东南沿海经济发达区域,以“金融搭台、产业唱戏”的新方式探索产融结合,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放眼区外,武侯区紧跟成都产业发展大会的部署,率先筹备新一轮投资合作推介行动。

据了解,此次推介暨签约大会共有约150家企业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上,武侯区政府将与浙商银行成都分行签订金融战略合作意向书;与上海星景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与浙江省四川商会战略合作签约。

立足区内金融机构高度市场化聚集,依托人民南路文创金融集聚区金融机构高度市场化集聚的基础优势,武侯区正大力推进金融强区建设,促进产融互动,创新打造音乐创意、影视动漫、三国文化、健康医疗、电子商务、科技研发6个功能极核,周边三大“百亿商圈”正蓬勃发展。

“我们正以金融为纽带,增强产业凝聚力,深化武侯区与经济发展前沿城市的区域合作和产业合作,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武侯现代产业体系。”武侯区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区正全面落实产业发展大会部署,以打造“文创武侯”为统领,围绕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主导产业,完善相关规划,落实行动计划。

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原标题:紧跟成都产业发展大会部署 武侯区邀“长三角”来蓉掘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