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遭美舰跟踪 有效处置

2017-07-20 13: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辽宁舰编队。 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资料图:辽宁舰编队。 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针对台媒有关中国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遭美军舰跟踪的报道,国防部新闻局20日表示,中国军队对当面海域的情况保持着全程监控和有效处置。

有记者问: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辽宁号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期间,美军驱逐舰也驶入台湾海峡,对中方编队进行全程跟踪。请予以证实。

国防部新闻局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国军队对当面海域的情况保持着全程监控和有效处置。

原标题:中国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遭美军舰跟踪 有效处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